起名不能症患者

视蘑菇和木耳等一切菌类为此生的命门。

认识我十年以上
你就会坚信
我是标准的处女座
但我没有洁癖这点
你一眼就可以看出来。

(Nice Dream) - Radiohead

你知道吗

有时候我就想 

你要是喜欢男生就好了 

这样我就嫁给你 

做你的掩护 

你可以拥有想要的幸福

同时

你的生命里也就只有我一个女生了。

但这种想法从未跟任何人说起

不是担心旁人说我极端

只是害怕

就算是这样

你也不愿意跟我在一起。

那岂不是比在你面前米饭从嘴巴里掉出来还要让人绝望。


现在你那边月亮应该已经熟睡

Nice dream.gnite.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起名不能症患者 / Powered by LOFTER